最近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喜歡上黑白照片的感覺。可能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錯的黑白照,覺得那些照片超有Fu的,從此就開始我的黑白人生。
不過我發現有個問題,用數位相機拍出來的黑白照還是差了點,沒辦法跟底片機相比(也許可以設定吧,但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搞得每張黑白照片都還要用photoshop後製才會有我想要的Fu,是有點麻煩。
最後的成品也許有待加強,不過自已看起來爽就好,超喜歡這種黑白照的感覺。

上星期天,難得的好天氣騎著的單車到處晃。


騎到了八里左岸,人到是蠻多的。沒拍幾張風景照,到是拍了好幾張背影。


為什麼要拍地板,其實我在拍影子,這樣才看得出天氣不錯。


角落躲著一隻小狗,拍的時候不小心吵到它睡午覺。


前陣子同學會國良帶著剛出生小baby(這是第三個),用大母指算算咱們大學同學已經當爸爸的就只有他一個,而且還是三個小朋友。
就增產報國來說,他真的是比我們還愛國,佩服佩服。    


隨手拍最好發揮的還是自家。   (一個門把、一個窗戶)


這張照片是228拍的,想說好久沒運動了就跑去附近的綜合體育場。
不過....因為帶著相機不方便,所以....還是沒動到。


陽明山的花季吸引了一堆人上山賞花拍照,不過去的那天還飄點小雨,天氣陰陰的不好拍。


好吃的芋圓跟仙草,上星期和幾位朋友聚餐後到一家鮮芋仙續攤,看到這張照片時口水總是分泌的特別快。


停紅綠燈也來一張,隨手拍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