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攀岩了.....星期六早上,和一些朋友約好去龍洞攀岩
當天早上七點半我們有些人約在牛奶家附近的85度c集合
剛到時就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牛奶一見面就問我怎麼那麼久沒來岩館攀岩了
我不好意思笑笑的回答他,最近我晚上都在上課所以沒時間去。

其實我知道自已不是懶就是沒有像以前那麼熱衷於攀岩
我記得以前就算再忙,一星期也至少去一次岩館爬岩
現在卻已經慢慢的淡掉以前的那股熱情
所以當他問我這個問題時,我回答的雖然很簡單但心情卻很複雜
但我卻很確定的知道,和這群朋友在一起總覺得輕鬆自在感覺很開心。

我們一路從台北出發,八點半左右到達龍洞入口處的雜貨店,還看到老闆在跟我們打招呼
之後另外幾位朋友也剛好到了,一群人一起走進龍洞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下雨,不過幸好那邊的天氣還不錯。

早上我們爬龍脊和龍脊背,算是龍洞最長的經典路線
爬上去之後,向著海洋由上往下看,視野真的很棒
可惜忘了背相機上去,不然一定多拍幾張



中午吃飯後佳憲充當小老師教我跟佳申和阿B一些傳攀的技巧-如何放friends跟unts
老師教的不錯當然我們也要認真的學習,不過怎麼感覺好像玩的不過癮。
所以上完課之後我們馬上就決定要實地演練,
但事後想想當時膽子還真大,第一次傳攀先鋒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幸好沒發生任何意外。


-- 這一串就是friends,傳攀的基本裝備 --


 -- 上課中 --


-- 學習如何放unt --


-- 檢查unt放位置好不好 --

離開之前,牛奶還教我們在岩壁上做橫渡的練習
不用手去抓岩壁,單靠腳去踩小到不行的腳點
很有趣但也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