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朋友(kevin)約烤肉

這次活動是kevin和他的同事所辦的活動,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的生面孔。

大約二十個人,同事就佔了一半。

出門前看到天氣晴朗,想說很久沒拍照了便帶著我的單眼出門了。

這次的目的地 - 皇后鎮森林園區,是位於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的山區。

一行人大約十點多到達,人真的很多

我想因為假日的關係吧,不過還好園區並不算小,

但感覺跟一般的遊樂區差不多,到處都有小朋友跑來跑去。

園內有規劃眾多的烤肉區,並提供烤肉的材料 - 每個人收費450

旁邊還有游泳池和小溪,不過使用游泳池需額外收費(每人100)

想玩水的話建議還是在溪邊玩水就好,水質乾淨又清涼(但可別在旁邊烤肉跟製造垃圾)。

我們的烤肉區就在游泳池旁,不過去游泳的大多是小朋友... 所以並沒什可拍的...。

烤肉的東西園區都會幫你準備好,只要你付錢就好了。 

不過升火、烤肉得自已來。

這次這拍照比較隨性,並沒有特別的主題,單純只是記錄而已。

原本想拍一些風景,但其實並沒有想拍的因為到處都是人。

所以還是拍人好了,

拍攝人物時我比較喜歡側拍,就像狗仔一樣喜歡在別人不經意時按下快門

並不是我喜歡偷拍,那是因為一般人對著鏡頭總會出現不自然的表情或著總是相同的笑臉,

不過側拍的方式失敗率比較高(所以要有一定的抓拍功力),但好處是能補捉自然生動的表情。

可是說真的,有一個人拿著那麼大台單眼在旁邊,要自然可能也有點難。

還好他們都習慣我在一旁偷拍...

不過也有人想被我拍,就像下面這張左下角的那顆頭,

總會有出乎意料的畫面出現,想甩也甩不掉。

這張也是...哈

烤肉從早上吃到下午,總得要來點水果幫助消化,

這位大哥(應該是kevin的主管)拿起水果刀就開始炫耀他的得意技-水果皮不會斷喔,

削完了梨子就連那麼大顆的柚子也拿來削,就怕別人不知道他的專長...

到了下午太陽越來越大,

我們幾個人就來到附近的小溪玩水

本來想拍美女的下水照,但...

可惜女生都不下水,只好把鏡頭轉向露點的猛男,順便照顧一下女性同胞的福利。

有人說ken很像日本的AV男優巧克力,

嗯,外型真的是很像,不過褲襠裡的石頭塞的太小顆,所以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之前看的超低級搞笑短片,剛才又上去看了真的超爆笑,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相關連結。

日本模仿AV男優巧克力搞笑節目(兒童不宜喔)

照片中的小朋友站在水龍頭旁玩水還會擺pose,旁邊的三位大姐姐看的笑開懷。

別再裝了....沒人說你不像巧克力。

巧克力冰淇淋..

看到路邊的小花又忍不住來一張。

其實皇后鎮森林是一個適全家大小來遊玩的地方,

有規劃完善的烤肉區、泳池和餐廳等,也適合公司行號來此辦活動。

不過若是真的想接近大自然,還是建議往山上走一趟吧,畢竟園區內的設施都是人工的,聞起來很商業化。

 

 相關連結:皇后鎮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