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tronics Autumn  2007  II

101
呼..秋電展終於告一段落了那干101啥事.. ,原因很簡單 --- 我喜歡拍101
參展這五天幾乎沒拍什麼照片,除了都在會場跑客戶沒時間外,
主要的原因是.. 沒什麼可以拍的。

秋電展

電子展和熱鬧的資訊展不一樣,主要是開放給國內外廠商參觀的,當然也會比較乏味。
沒了漂亮的show girl,其他也就沒啥可拍的了。

賀田

不過這次我們的攤位還蠻熱鬧的,又多了一個老外幫我們顧攤位,
laurence是英國人,剛來公司沒多久就被抓來站台。
人還蠻有趣的,想說有機會練一下英文,沒想到他的中文講的還不錯,
結果到頭來還是用中文跟他對話..  無力


台北市貿

參展第二天還有遇到一位朋友,是去那邊當翻譯的。
我還很天真跟她的說,那一天我們公司參展時要找工讀生時可以找妳來,
她也很乾脆的說好啊,反正有工作我都很樂意接,會再把履歷寄給我。
之後我問他當翻譯好不好做,他說有工作就接啦,一天的價碼兩萬,半天就一萬....
突然間我停頓了一下,我那時候在想 ..
My God,公司請工讀生一天是一千塊,呃..  這種價碼.  差太多了(我看公司請不起)
最後她可能看我臉色發青吧,「不會跟你要那麼多啦她很客氣的對我說,
「就收你們給工讀生的薪水就好了
最後她還是把履歷寄給我了, 所以啦..有需要翻譯的我可以幫你們介紹。
 teresa.. 這是我唯一能幫你做的 

總結..
參展五天 
沒放到雙十節,星期六又要加班
除了要和客戶陪笑外,也請了快十杯的咖啡
搞的自己跟牛似的,累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