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記錄 對一位朋友的懷念.....

--2007.07.13  攝於 半平山--
5/26星期一中午
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
再看網路上的新聞
才知道前一天下午
飛岩失去一位很好朋友

我還記得,得知消息的那天晚上
我們三十幾位飛岩的朋友約在牛奶老師家
除了安慰老師外
也討論如何協助處理後事

我想事情發生後對很多人的打擊都很大
尤其是小兔家人、牛奶和Tony

那天晚上,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淚

而當飛岩請我幫忙整理你的照片時
我知道這是一個困難的工作
因為有好幾次
看著你的照片都彷彿聽到你的笑聲
  
-----------------------------------------------
小兔
從認識你以來
一直是活潑開朗的個性
 
看著你照片上
那充滿著陽光般的笑容
總是帶給我們喧鬧和笑聲不斷
 
有你在
攀岩多了一份樂趣
而如今
你那爽朗的笑聲仍存在我們心中
 
縱然不捨
但我知道唯一能做的
就是微笑著目送你離開
 
即使你不在
飛岩仍是你心中充滿挑戰與歡樂的社團。


--2007.08.03 攝於 玉山八通關--

我想
認識你的人都知道雖然你長的嬌小
但你所擅長的運動可不只是攀岩而已
登山、獨木舟、單車、溯溪、登山、滑雪、直排輪、海泳都是你喜歡的運動
你因為尊重生命而改吃素,熱愛大自然所以決不做破壞自然的事
雖然只有短短的30年,但你活的都比任何一個人來的充實

想念你的朋友 柏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