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抱怨文,各位看看照片就好,不用太在意我寫什麼。

真的好久沒有那麼迫不及待的想聽到鬧鐘響起。
不到六點,我坐在床邊抓著頭,望著窗外清晨的景色,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原來清晨六點左右的天色是那麼的令人驚嘆,就好像奶油滑過天際,冷暖色調的層次調合的那麼柔順,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我走向衣櫃旁,站在鏡子前發呆了一會,最後套上輕便的上衣,穿上我的運動褲騎上單車到附近的綜合體育場跑步。早上適量的運動能帶來一整天的活力,看來很多人都深知這個道理,不過能做到的卻少之又少,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請別誤會,賴床賴慣的我平時可沒那個閒情逸緻一大早起床就為了看那令人感動的日出,就算是跑步也都習慣在傍晚吃飯前,如果我記得沒錯,距離上次一大早就起床跑步好像是當兵的時候。今天之所以那麼反常都拜昨天半夜那擾人清夢的蚊子所賜。


昨晚半夜聽到討厭的蚊子在耳邊嗡嗡叫就知道今晚難過了,所以為了爭取那短暫的安靜,我至少起床開燈了四次。
就這樣,下床-開燈-打蚊子-關燈-上床睡覺的流程RUN了好幾回,搞到天昏地暗。
而為了發洩那不滿的情緒還邊打邊問侯它老媽,搞得我都快神經衰弱接近失眠的狀態。
最後睜開眼睛是早上05:37,距離鬧鐘響起還有一段時間,但我已經不想再躺平了。

打開電燈,
看著地上陳屍的蚊子們,
”暗”-又不經意的脫口而出,今晚敢再來吵我就給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