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大雨仍阻擋不了computex 的人氣,將近三千個攤位也是歷年來的新高,但是這個盛況以後可能很難在台北市貿看得到。的確,明年的copmutex將改在南港舉行,屆時規模會比現在大的多,以解決每年攤位不足的狀況,不過我相信交通仍是最頭痛的問題之一。不過我想不管有沒有交通或天氣的問題,仍不影響computex 的人氣,只要有眾多的廠商、產品和show girl 就會吸引大量的buyer和蒼蠅到場朝聖。 癈話少說,看一下這幾天捕捉的畫面有那些。

 
 
Apacer 宇瞻科技的眾show girls

 
這位洋妞雖然比本土的show girl 老了點,但以韻味取勝。


一些廠商為體恤男士們看展的辛勞,都會請些小姐供人拍照,不過搞成這樣看展反而更累了,不知道是要看新產品還是要看小姐。


 今年的AMD也是出動大批人馬,不過我只拍到台上這位努力主持的美眉... 小弟我真是失敗。


這種大展一定會有microsoft的出現,啥....如果你還沒聽過microsoft那我想你應該是最近這兩天才進化成人類的吧。microsoft的show girl 只有這位比較可愛,至於另一個主持人...  您還是比較適合講話。


威盛的show girl  
二館內的人太多,想說走出場外透透氣,結果還是看得到美美的show girl。
只能說...computex萬歲


arcsoft 的 showgirl 。


 中環的show girl 
呃... 各位看看就好。


微星的showgirl 
那個下面中間那位,可能看到我拿的相機等級太低笑不出來,不然就是嫌打工費太少。


有美眉的地方一定會有蒼蠅,這是一定的道理。


 hitachi 的showgirl 們,看來有人要表演用嘴放屁。
嗯...   製服不錯看,人的話.....。


入口旁發筆的美眉,看在她那麼辛苦發東西,忍不住想跟他拍一張,當然最後還不忘多A了他兩隻筆。


十銓科技的show girl 


一館內到處都有發贈品的美眉,相機裡記憶卡的容量就該浪費在他們身上。


看來看去還是kingston那兩位門神比較正(kelvin ,這一張是為你放的)

以上....  若想看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an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